close
就在晚間約莫九點發生了地震
當時的我在幹什麼呢!!?
我正在等男朋友看完醫生

話說現在醫院隔壁都有附設藥局
看完病拿了藥單直接前往藥局領藥
總之
那個摩門特(moment)剛好就是他去領藥我在診所裡等待他的時候
地震開始
小搖
噢噢噢噢
變大了
(人怎麼還不回來,拿藥很快的啊..)
叮叮叮
診所的門開了
男友拿藥拿好啦~~~~~~~~
此時他竟然對著診所裡面喊 地震!!!!
又看著我說:快出來!!!!

我就很迅速地出去了
診所裡面的人雖然早已停下手邊工作
但也沒半個人跑出來
我們兩人就傻傻站在外面
我問他說難道騎樓有比較安全嗎
他聽完就往前站一點 ...= =...

總之
它可能在軍營呆久了
被人發號施令久了自己也想找個機會發揮一下
可惜只有我一名菜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