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應忠實觀眾要求(只有一名?)
寫了這篇網誌XD
今日去公館附近才開三個月的phili special給May弄頭髮
會預約她是因為同學的同學有推薦
在批踢踢上面的評價也還不錯
拿幾點來說吧:
1. 討論髮型會給予中肯的建議
2. 超級細心!~關於這點就特別說明一下!染髮的時候,May採用的方式是"全挑染",是將頭髮細分成很多很多個小撮,像我整頭這樣子就貼了55張鋁箔片!可見有多費工了。但是這55片,每一片都是由May親手替我上鋁箔跟染劑的!完全不假助理之手(還是沒助理,因為全程都是May弄的,連洗頭吹頭通通都是呢!!)根據May表示,全挑染狀似全染,但是比全染更自然,而且不會有全染到時候長出新頭髮以後出現明顯色差的現象。
其實剛開始還有點猶豫要不要染髮,可是當我看到May一片一片慢慢地弄,實在是揪甘心啦!(完全不受旁邊的電視影響!還是我看的國家地理頻道那個關於猴子的節目太無聊了。。囧rz)
3. 到了晚餐時間還給了我兩個車輪餅~ 
這不必多說了吧,很貼心,因為我當時真的有點餓,吃了馬上墊肚子。

好吧
其實心得文也無法太長
畢竟有些時候某些感覺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啊~~有體驗過就知道啦!
不過這個照片看不出顏色欸XDDD
果然每次都低調過度
重演挑染後沒人知道我染髮的事件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