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年後至今短短幾個月
卻彷似過了幾個世紀
沒有什麼大時代的動盪更迭作背景
(有也只是台灣又向對岸靠近了一大步xddd)
心情的起伏卻大到自己難以想像
就連準備一次看九科的會計師考試也沒那麼慌張啊

沒錯,這一切都是論文啊論文..

幸好現在我不只是生了他的骨骼
養了他的肉
現在更想肥了他的肚子
看著論文頁數已經到達80頁
不算多
但畢竟也是嘔心瀝血啊
一修,二修,三修,四修
希望這第四修可以結束這個夢靨

還有無數個夢靨似乎會永遠等著
今天走一個小時的路
從衡陽路到羅斯福路台大的普通教室!!
我真是夠厲害
有時候當我不想停歇卻暫時找不到棲身之處或該怎麼前進的時候
會選擇一個人走路
像龍應台說的
一個人走路可以盡情
所有風景都是你的
兩個人走路或可以攜手或可以暢談
但風景卻只能看了一半

大風吹亂了
路邊商家模特兒身上穿的流蘇裙雪紡紗
吹倒了星巴克寫著星巴克咖啡豆的奧妙的紙製立牌
當我的下腹不斷疼痛
我拖著步履
但我還是到達了
然後我的脾氣也鬧完了
我們的吵架又一次莫名奇妙在搞笑裡面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